我主信徒:阿罗德斯

其实我是舔到最后的小镜子~
ps:小镜子想贴贴克克~

阿蒙:好孩子与熊孩子(下)





1.



阿蒙蒙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看祂了。


亚当觉得这不对劲。


于是祂悄悄的将视线投向了阿蒙蒙的落jio小屋。


小屋里没有阿蒙蒙——祂似乎已经离开了,只桌子上有一张小纸条。


亚当看了一下,发现是给祂的。


上面写着:


“哥哥,我去星空玩啦!”


哦,原来是星空了。


……嗯?去星空了?






2.



亚当追寻着自己在阿蒙蒙身上留下的神秘侧印记,一路奔上了星空。


找到“阿蒙蒙”的时候,祂正被一只外神追的满火星打滚,浑身灰扑扑的,看上去又狼狈又可怜。


亚当抽了个空隙拽住“阿蒙蒙”,又一头扎回了地球屏障。


总算摆脱了可怖的外神,“阿蒙蒙”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呼,得救了!谢谢哥哥,哥哥真好!”“阿蒙蒙”满是濡慕的看着祂的哥哥,因恐惧而引发的战栗未消,声调软糯又依赖。


亚当金色的眸子波澜不惊,只是静静的看着祂表演,语气平淡的问祂:“阿蒙蒙呢?”


“什么呀,哥哥,你在说什么呢?”“阿蒙蒙”笑容乖甜,“我可是——什,么,都,不,知,道,哟~”


祂歪着头,微微抬手,扶了下自己的单片眼镜。

















3.



“阿蒙蒙?”


“祂啊……


嗤。


我的病,可是好了哦。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